2011-07-12

來去如風自由貓


剛剛在我心情失落時, 夜闌人靜, 漆黑一片跟耳裡盡是Boys Like Girls的音樂, 突然一個驚喜, 真的是一個大驚喜... 有隻貓女跳到我的膝上!! 第一時間去看看就在旁邊的大吉寶寶!! 呼~ 安心的在睡覺豬豬啦~

不知是發情還是甚麼原因, 她超黏我的, 又跟出跟入!! 在我怕她肚子餓又沒有甚麼好吃的同時, 我隨手拿了一塊餅乾給她, 她不吃阿, 應該是不餓吧? 然後在家裡家外也拍些照片, 大家一起走阿走, 很神奇, 動作慢慢的她在我眨眼的一瞬間消失了...

然後洗個澡後發現她回來啦, 有好幾陣MEOW MEOW叫, 左邊右邊傳來的都有, 還有她敲我家的門阿!! 實是不忍心, 但正因為現在的我不能留她在身邊, 所以不想我們之間太親啦, 相信你會明白的, Unknown... 對, 我叫她Unknown~

為了寶寶的生命安全, 以後不敢再隨便開著門啦, 不過有機會還想再出門跟她玩阿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