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6-11

注意! 塑膠玻璃水瓶!

話說忘了從甚麼時候, 開始留意到塑膠產品底部的 △, 數字, 類別...

當然漸漸地, 身邊每天用來喝水的水瓶, 其他用來放糧食的盒子等, 我更是越來越著重. 放食物的那 N 多個盒子會選玻璃, 水瓶亦會選玻璃. 重是重大是大, 但最重要的是玻璃性質比塑膠來得安全, 穩定, 放心!

市面上的確有很多人和寵物用的水瓶都是 PC 或 PVC 等, 只有小量玻璃跟 PP. 為了讓寶寶們更健康平安長壽, 真心希望大家慎重考慮飲食方面的細節, 盡量做到最好!

(塑膠 1-7?)
hk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7008050702910
(雙酚 A? PC?)
hk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7006060303757
(PVC? 二噁英?)
hk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7007111102823
(PS? 苯?)
hk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7006070401731
(毒塑膠 PVC?)
hk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7008020503844
(瓶蓋問題?)
www.e123.hk/ElderlyPro/details/74805/75

其實我意思並非膠就是不好, 只是我盡量會選擇比較安全的 PP, 尤其是飲食方面的用品, 甚麼都吃下肚子裡去了, 不小心的話怕病從口入!

雖然即使是玻璃水瓶, 蓋子也不會是玻璃的... 但就是玻璃瓶身的已經怎麼都比膠的來得好! 有人說玻璃太重我又不覺得, 只要掛的方法正確夠穩就可以!

想想阿...
有甚麼問題比生病了又無能為力來得難以解決?
有甚麼風險比生病了又無能為力來得可怕?

看著看著果然知道得越多便越怕, 不過玻璃水瓶+勤換總是比膠的好!